Friday, August 11, 2006

我终于 ...

写完了我的欧洲游记,在ZY完成她的摄影课的这一天--我从欧洲游玩归来三个月之后.

今天, 是我的人生编年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我开了头,也结了尾,对于像我这样耐心先天不足的同学,实属不易, 严重表扬.

本次事件的历史意义在于,堵住了某些同学(就不点名批评乐),关于我的恶意揣度--虎头蛇尾, 那能是我吗?!

我得儿意地笑, 我得儿意地笑 ...

7 comments:

fall color said...

"我从来没觉得楼主是个虎头蛇尾的人哪!"
知音哪!!!

感谢月光MM的鼓励,说到“谈古论今“么,完全是gossip级的,不负责任的堆砌,请不要严肃对待呀.

debonnie said...

板凳板凳!Didnt get 沙发 ya, Sigh...

1.I truly enjoyed reading your blog, LZ, 崇拜ing!!!

2. could I borrow 余华的选集<温暖而百感交集的旅程> to polish my writing skill? :-)

fall color said...

2046, 谢谢这么捧场. //汗颜ing

借书当然是没问题, 可你也得留点线索让我知道你是谁呀, 偷偷送个email吧.:)

我猜我知道你是谁, 待我来拷问.

fall color said...

还有,grace 改名叫 fall color 拉.
保留随时改名的权利!

debonnie said...

Moi? 妳猜妳猜?

fall color is the golden color, I like it. Ummmmm...LZ's name is seasonally adjusted, that's a good idea!!!

:-)

fall color said...

猜中了@@#$#@%

fall color said...

嗯,随季节改名字,很难滴.难道其它的时候, 我要叫:春花,冬虫,夏草么?
//抓头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