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2010: 迟到的总结

今年因为发了狠心,总算赶在圣诞节前给Alex和Eric的礼物送到了, 松了口气。 可是按倒葫芦起了瓢:今年的圣诞email没写, 年末的总结也拖到现在, 还是不及格呀。 :(

去年的New Year Eve是和Michael&Lilian在Santana Row庆祝的。今年大家又约着一同去周杰伦的新时代跨年演唱会,在两次见面间,一年刷刷地溜走了, 还真的得留点脚印--到此一游哈。

2010年还处在DINK状态,不过又添了个干儿子--YM添了个虎宝宝。我记不住别人生日和重要节日的糊涂帐上又要被记一笔了。:)

ZX和我的工作都在变动中。他又被卖了,卖给Aruba。我在Google稳中求变,在现在的组呆满18个月之后,打算换到Ads去做做看。本来和朋友们业余时间攒的一个时尚网站,也因为大家各自忙碌的生活和现实生活的限制而搁浅了。不过,这中间的过程是令人享受的--周末的午后,和朋友们打着跨洋电话会议,讨论,争执,得不出结论,等待下次讨论,争执 ... 虽然是没有结局,但是那些因为兴趣工作而带来的乐趣,和朋友借工作为名沟通联系的周末和午后斜斜照进来的阳光,确实是惬意而令人怀念的。ZX的MBA终于要接近尾声了,他有点恋恋不舍,我则感谢上帝,感谢真主和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不过今年趁着他读书的free hotel, 我在San Francisco附近游荡了不少时间,过了过周末城里人的生活, 还真不错哈,比咱农村确实热闹。

今年和ZX一起断断续续学了一年画,从素描到油画。没师从什么名师,是个80后老师。我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 一边画着,一边聊着,还放着我们共同喜爱的音乐--在那个简朴的小画室里,我们三人度过了很多惬意随性的星期天上午。因为老师要求不严格,我的画画水平自然增长有限,到现在也没什么作品真的拿得出手。但是去画画的时间是真心盼望着的,还在家里开弄了个画室。:)








终于要写吃喝玩乐啦!十月份的时候回家给妈妈庆祝了60大寿。记得外婆50岁的时候,我觉得她很老了。可是一晃眼,妈妈也60岁了, 白头发也不少了。我剪头发的时候,逼着她一起染了个头发,人看着就还挺年轻了。趁回家的时候教会了父母视频,他们可以和上海的儿孙,美国的女儿常常见面啦。看望了外婆,老人家身体还不错,从上次的大病恢复得很好。外婆很新潮,还爱穿大红和玫瑰红。我投其所好给买了件玫瑰红的毛衣,她高兴得见人就炫耀是她外孙女买的。

游山玩水当然还在继续中。向往很久的西藏之行,因为没人计划还是泡汤了。退而求其次去了九寨沟.美是美得可以, 但我们的两颗老心,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不复当年初到Banff和Yellow Stone真的感觉到stunning, breath-taking.:) 公婆来探亲,圣诞时同他们去了Las Vegas和LA。在Vegas度过第四个圣诞节,Belagio的圣诞装饰都还没变过,真的是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

2010年的最后一天,是和朋友们在周杰伦的新时代跨年演唱会。在2011年到来的那一刻,ZX和好朋友在身旁,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期盼--2011将是明媚快乐的一年,无论如何。 :)

1 comment:

Iris said...

终于看到总结呢。本来还等着email呢。这一年很充实啊。祝新的一年的旅程更加温暖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