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留个脚印吧

懒, 就一个字。 我拿自己有什么办法呢? 有人说没有回忆的人生是相当于是没有人生。 我不完全苟同, 却也惶惶然了一下。 那就快来留个脚印吧。

今年其实有很多很多的事。先说高兴的吧。

今年换了工作。终于摆脱了可恶的阿三老板。从产品经理做回软件工程师,觉的成天窝在cube里写程序,世界真清静啊。 新老板还是个阿三,不过是个合情合理的人。不错。我好像总在经济不好的时候找工作, 命苦不能怨政府啊。不过,坏事里总有好事--很多朋友帮着找工作, 有些比我自己还上心的, 很感动, 一并谢谢吧。

我们的一对xiao qiang喜得贵女,我们xiao qiang们都得漂亮干女儿,以后老胳膊老腿的就不愁了--就算我们干女儿力气不够, 那这样的美人胚子, 她的一个媚眼还不招来一个加强连的强壮大好青年来伺候我们这些干爸干妈们的。

春天的时候回了趟中国。这个时候在中国南方晃悠, 确切地说是上海,杭州和重庆, 那真是”暖风熏得游人醉“。 和父母去了杭洲, 还给婆婆庆祝了六十大寿, 都让人高兴。 在四月的春风里, 和父母乘着游览车游西湖, 柳浪闻莺,雷峰夕照, 美(原谅我这个语言贫瘠的人哈, 或者, 我们也可以说“美得让我无法形容”)。 和ZX一家去自驾游。 四川的山水, 真是灵气十足。灵气的山水, 养得灵气的人。 我的婆婆, 今年就六十了, 可是在攀山涉水的时候, 走得比我可轻巧多了, 呵呵。这样的时光, 因为难能, 所以更可贵。

去了文化贫瘠的湾区的华人的一大盛事--纵贯线的演唱会。 在周华健的《朋友〉里, 在李宗盛的〈为你我受冷风吹〉里, 在罗大佑的〈童年〉, 〈恋曲1990》里, 在那些曾经那么熟悉的旋律里, 泪湿双眼。

6 comments:

QianQian said...

你也去纵贯线啦?没碰到啊。大家可都真吵啊,回来我嗓子哑了两天。
川妹子可不得了,各个都看着比实际年龄少十岁,粉嫩粉嫩的。

miimii said...

不懒,不懒。 这么早开始写年末总结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What a year...幸福人生啊。

宜室宜家

Iris said...

终于看到update了。呵呵,回国腐败好吧。我也想念杭州,特别是美食。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